今悠寺

【红兴】《无憾》part2

注:

1. 全文ooc,介意慎入。

2. 本文是红兴同人本《无厌》的番外篇,分为part1和part2。番外情节延续了《无厌》正文的情节,如果没看过正文,可能会影响对番外的理解。



“红…红雷哥……”张艺兴还是想一起说完,“我想回家一趟。”

 

“这儿就是你的家……”孙红雷还是继续吻着,已经滑向了张艺兴的颈侧。

 

“不是…是湖南的家……”

 

孙红雷这才反应过来张艺兴的意思,再一次停住了亲吻,张艺兴也重新有了好好说话的机会。

 

“在学校里我已经出柜了……但其实我还没有跟家里说过关于我性取向的事……”

 

“既然要结婚,就要跟家里先坦白……”

 

孙红雷见张艺兴的眼睛垂了下去,也跟着一起低下头,重新让两人的视线对在一起。

 

“我陪你回去,到时候我也有事刚好要做。”

 

“……什么事?”

 

“跟你父母正式提亲。”

 

张艺兴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眼睛也不知要看向哪里了,只瓮声瓮气的说“如果他们不同意呢……?”

 

“他们不可能不同意。”

 

“如果就是不同意呢?”

 

“那我就带你私奔。”


【后面的内容尺度过大,放在了wl上了。有小伙说隐藏内容是404,所以放在外面。

在wl搜文章id:贰肆柒陆捌壹玖。

最后,祝食用愉快~】



评论(9)
热度(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人生散淡

© 今悠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